Nobu和Aldar宣布計劃在阿布紮比創建Nobu酒店 将于2026年開業

观点网

2022-12-02 11:06

  • 酒店将擁有165間豪華寬敞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一座Nobu Villa。酒店将提供目的地餐飲服務,包括一家擁有海濱和阿布達比古根漢美術館景觀的Nobu餐廳。

    觀點網訊:12月2日消息,近日,奢華生活方式品牌諾布Nobu Hospitality和阿聯酋地産發展商和管理方Aldar Properties(PJSC)宣布計劃在阿布達比建設諾布酒店、餐廳和寓所。

    觀點新媒體獲悉,諾布酒店(Nobu Hotel)于2026年在世界級文化中心薩迪亞特島 (Saadiyat Island) 開業,将擁有165間豪華寬敞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一座Nobu Villa。酒店将提供目的地餐飲服務,包括一家擁有海濱和阿布達比古根漢美術館景觀的Nobu餐廳。該開發項目位于酒店旁,包括一座Nobu品牌住宅,距離阿布達比市中心僅7分鐘車程。Nobu Residences提供多房海濱住宅和頂層公寓。

    據悉,薩迪亞特島是世界知名的休閑、商業、住宅和文化中心。薩迪亞特島擁有小羚羊、白色沙灘和極度瀕危玳瑁的栖息地,還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單一文化資産集中地,包括阿布達比羅浮宮、自然歷史博物館、阿布達比古根漢美術館和紮耶德國家博物館等著名景點。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