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深鐵提請股東大會給予董事會發行股份授權 配發不超股份數量20%

观点网

2022-12-01 19:11

  • 批準配發或有條件或無條件同意配發(包括但不限于普通股、認股權證、可轉換債券及附有權利認購或轉換成股份之其他證券等購股權)新股數量不得超過A股/H股數量的20%。

    觀點網訊:12月1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提請股東大會給予董事會發行公司股份之一般性授權。本次“發行股份的一般性授權”由深鐵集團以臨時提案方式提出,萬科尚未制定具體的發行方案。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次授權内容包括:在相關期間(定義見下文)根據市場情況和公司需要,決定以單獨或同時發行、配發及/或處理萬科新增A股及/或H股股份,並作出或授予可能須行使該等權力的售股建議、協議、購股權及交換或轉換股份的權力;

    批準配發或有條件或無條件同意配發(包括但不限于普通股、認股權證、可轉換債券及附有權利認購或轉換成股份之其他證券等購股權)新股數量不得超過A股/H股數量的20%。

    在行使上述一般性授權時決定並實施具體發行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拟發行的新股類别、定價方式和/或發行價格(包括價格區間)、發行方式、發行數量、發行對象以及募集資金投向等,決定發行時機、發行期間,決定是否向現有股東配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