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拟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 募集資金将用于房地産項目開發

观点网

2022-12-01 19:07

  • 天地源拟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拟用于公司“保交樓、保民生”相關的房地産項目開發、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資政策要求的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債務等。

    觀點網訊:12月1日,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拟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經公司管理層讨論,為滿足公司業務發展需要,加大權益補充力度,優化資本結構及财務狀況,天地源拟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拟用于公司“保交樓、保民生”相關的房地産項目開發、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資政策要求的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債務等。

    本次非公開發行拟發行的股票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前天地源總股本的30%,最終發行數量以中國證監會核準的發行數量為準。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不會導致天地源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發生變化。

    天地源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尚需公司董事會、股東大會審議批準及國有資産監督管理部門的批準和中國證監會等主管部門的核準。上述批準或核準為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實施的前提條件,能否取得上述批準或核準,以及最終取得時間均存在不确定性。同時,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亦存在因市場環境以及其他原因被暫停、被終止的風險。

    截止目前,天地源籌劃的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尚處于初期籌劃階段。由于非公開發行股票具體方案尚未确定,該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A股

    天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