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興城人居地産補充10億中票募集信息 募資用于償還債務本金利息

观点网

2022-12-01 13:43

  • 發行人回復,本期中期票據發行所募集資金僅限于募集說明書披露的用途,只用于償還債務融資工具本金及利息。

    觀點網訊:12月1日,據中國銀行間交易商協會,成都興城人居地産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10億元中票注冊文件補充信息的回函。

    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回函,發行人承諾發行人将按照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關于中期票據募集資金使用有關規定、公司内部的财務制度,對募集資金采用專戶資金監管模式,确保募集資金的合理有效使用,並由監管行進行受托支付。本期中期票據發行所募集資金僅限于募集說明書披露的用途,只用于償還債務融資工具本金及利息。

    此外,回函還透露了發行人相關業務闆塊。發行人房地産闆塊涉及不同經營模式,分别為商品房闆塊、人才房闆塊和保障房闆塊。除自主開發,發行人部分項目采取合作開發模式。合作開發模式繫公司通過與越秀、中鐵建、招商蛇口等全國性龍頭房企開展股權合作,實現合作開發,利潤分成的開發模式。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