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卡爾頓新增武漢、蘇州兩個項目 武漢由越秀地産投資及開發

观点网

2022-12-01 12:23

  • 近期這兩個項目的簽約,標志着麗思卡爾頓在中國市場的版圖持續擴大:開業酒店和在建酒店數量超過30家。

    觀點網訊:12月1日消息,麗思卡爾頓近日宣布将在中國新增加兩個標志性項目:武漢麗思卡爾頓酒店和蘇州麗思卡爾頓酒店

    近期這兩個項目的簽約,標志着麗思卡爾頓在中國市場的版圖持續擴大:開業酒店和在建酒店數量超過30家。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武漢麗思卡爾頓項目位于武漢歷史悠久的核心樞紐——漢口,預計将于2024年開業。酒店由富有高端酒店打造經驗的越秀地産投資及開發,這也是萬豪集團和越秀集團繼之前多個高端酒店項目成功合作之後的再次攜手。

    蘇州麗思卡爾頓酒店将擁有190個房間,預計将于2024年開業;擁有270個公寓單元的萬豪行政公寓預計将于2025年正式營業。

    另外,此次雙品牌項目進駐蘇州華貿中心,是萬豪集團品牌+目的地發展策略的成功實踐。根據物業的屬性,酒店+公寓模式的雙品牌布局滿足了入住差異化的需求。

    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是一家高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于1927年創立,總部位于美國馬里蘭州。于1998年,萬豪酒店國際集團收購了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公司的全部股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