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新零售企業小紅島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 由金鼎資本投資

观点网

2022-12-01 10:46

  • 本輪融資将主要用于門店拓展、供應鍊及品牌建設、團隊擴充等方面。

    觀點網訊:12月1日資本消息,社區新零售企業小紅島近日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金鼎資本投資。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輪融資将主要用于門店拓展、供應鍊及品牌建設、團隊擴充等方面。此前,小紅曾獲銀河繫創投、天使灣創投、順為資本、源碼資本、國中創投、華映資本等機構的多輪投資。

    金鼎資本創始合夥人王亦颉表示:“我國線下零售效率存在巨大提升空間,随着我國供應鍊的日趨成熟以及數字化的發展,社區業态将迎來高速增長以及品牌化升級機會。小紅島定位社區年輕家庭的消費需求,具有深厚的供應鍊資源及數字化能力,加之創始人及其團隊的多年零售經驗,有望成為線下零售行業的頭部企業。”

    據悉,小紅島隸屬于南京萬衆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法定代表人為顧以問。小紅島是一家社區新零售服務商,定位社區年輕家庭的消費需求,具有深厚的供應鍊資源及數字化能力,更進一步定位為服務于18到22歲的互聯網+新零售便利超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