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五里亭茶葉市場将建設“茶山雙塔”地標性全産業綜合體

观点网

2022-12-01 07:39

  • 因五里亭茶葉市場項目需要,福州市晉安區人民政府決定征收五里亭茶葉市場項目範圍内國有土地上所有房屋。

    觀點網訊:12月1日消息,福州市晉安區近期發布“關于五里亭茶葉市場項目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補償方案的告知書”。

    據了解,因五里亭茶葉市場項目需要,福州市晉安區人民政府決定征收五里亭茶葉市場項目範圍内國有土地上所有房屋。晉安區按照規定,将該項目房屋征收補償方案在征收範圍和征收部門門戶網站予以公布並征求意見。

    此前晉安區還發布了“關于康樂乳品廠B、C座宿舍地塊項目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補償方案的告知書”。兩則告知書的簽約期均為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2月20日。

    五里亭茶葉市場項目主要為非住宅房屋,将實行貨币補償;康樂乳品廠B、C座宿舍地塊項目将實行貨币補償、對接購買安置型商品房或産權調換相結合的方式,對接房源包括聯發君領公館、熙悅府、世茂理想城、中海萬錦花園、潭橋佳園等。

    根據規劃,未來,這里将建設“茶山雙塔”地標性全産業綜合體,形成具有福州地方特色的區域消費中心和世界級城市消費地標建築,打造“世界茶港”。

    在新茶城建設規劃中,五里亭茶葉市場将打造成集茶葉産業鍊大數據中心、福州茶文化傳播中心、電子商務、農産品質量安全和研發中心等為一體的全國性茶葉貿易交易中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