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高新子公司設立單一資産管理計劃 規模預計不超5000萬元

观点网

2022-11-30 17:08

  • 該資産管理計劃的投資範圍為國内依法非公開發行的各類股票、貨币市場基金、債券逆回購、銀行活期存款等品種。投資組合的投資比例為:投資于股票等權益類資産占本計劃資産總值的80-100%

    觀點網訊:11月30日,蘇州新區高新技術産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全資子公司出資設立單一資産管理計劃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蘇州高新全資子公司蘇州高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近日與東海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東海證券蘇高新單一資産管理計劃資産管理合同》。

    東海證券蘇高新單一資産管理計劃為權益類單一資産管理計劃,以定向增發股票為主要投資標的,投資範圍為國内依法非公開發行的各類股票、貨币市場基金、債券逆回購、銀行活期存款等品種。

    該計劃的存續期限為自計劃成立日起5年。在計劃存續期間,合同約定的終止情形出現時,計劃可提前終止。該資産管理計劃成立時的初始資産淨值不得低于1000萬元人民币,中國證監會另有規定的除外。

    另悉,資産管理計劃的投資範圍為國内依法非公開發行的各類股票、貨币市場基金、債券逆回購、銀行活期存款等品種。投資組合的投資比例為:投資于股票等權益類資産占本計劃資産總值的80-100%。

    蘇州高新于公告中稱,本次投資規模預計不超過5000萬元,短期内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造成重大影響,不會導致同業競争或者關聯交易。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