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蘇州天地源向鎮江聯啟提供借款2244.66萬元

观点网

2022-11-30 16:56

  • 本次提供财務資助後,該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财務資助總余額為18.84億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45.29%。公司提供的财務資助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情形。

    觀點網訊:11月30日,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下屬公司對外提供财務資助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蘇州天地源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其與聯發集團揚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光明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鎮江揚啟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鎮江揚啟注冊資本2億元,其中,蘇州天地源出資6600萬元,占股權比例33%;聯發集團出資6800萬元,占股權比例34%;光明地産出資6600萬元,占股權比例33%。而鎮江揚啟下設全資子公司鎮江聯啟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主要負責“鎮江悅山園”項目開發和建設。

    蘇州天地源按照協議約定和股權比例向鎮江聯啟提供借款2244.66萬元。按項目進度提供借款及返還借款,不計利息。

    據了解,被資助對象鎮江聯啟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17日,注冊資本2億元,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經營;自有房屋租賃;物業管理服務等。

    本次提供财務資助後,該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财務資助總余額為18.84億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45.29%。公司提供的财務資助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情形。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天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