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建發與華南城簽署合作協議 首批華南城三城項目率先啟動

观点网

2022-11-30 14:40

  • 根據協議,雙方将圍繞園區産業升級、融資模式創新、産業園區開發與運營、物流冷鍊合作開發、物業管理及智慧園區建設等領域展開全面深化合作。

    觀點網訊:11月30日,深圳市特區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與華南城集團全面協同合作簽約暨南昌、鄭州、南甯華南城項目合作啟動儀式,在南昌華南城D09地塊華公館圓滿舉行。

    根據協議,雙方将圍繞園區産業升級、融資模式創新、産業園區開發與運營、物流冷鍊合作開發、物業管理及智慧園區建設等領域展開全面深化合作。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華南城作為全國知名的以商貿物流産業為核心的園區開發運營商,其在全國運營的園區内有10萬商戶入駐,帶動約33萬人直接就業,累計直接稅收貢獻約200億元人民币。

    随着與特區建發各大合作項目的順利推進,華南城運營管理能力将得到進一步提升,而此次在特區建發集團的支持下,華南城首批将啟動南昌、鄭州、南甯等城市7個在建項目的合作開發和銷售,特區建發下屬全資子公司将與各地華南城共同研究進行項目的建設、銷售、運營等全流程合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