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圖投資通過港交所主闆上市聆訊

观点网

2022-11-30 09:02

  • 天圖投資創始于2002年,專注于消費品領域的投資。截至目前,天圖投資管理資産規模超過170億元人民币。

    觀點網訊:11月30日,據港交所,深圳天圖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通過港交所主闆上市聆訊,摩根大通和華泰國際為其聯席保薦人。

    觀點新媒體了解,天圖投資于今年5月19日首次宣布即将赴港IPO,後于6月30日正式向港交所遞交招股說明書。

    10月,天圖投資赴港IPO獲證監會核準。

    根據計劃,天圖投資拟發行不超過1.99億股境外上市外資股,而募集的資金65%用于自身私募股權基金提供資金用途;25%的資金用于公司直接投資提供資金;10%的資金作為一般公司用途。

    企查查信息顯示,天圖投資創始于2002年,是國内最早從事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之一。天圖投資率先專注于消費品領域的投資,走聚焦和專業化之路,所投項目涵蓋了創新消費、新型零售、消費金融三大消費升級方向。

    截至目前,天圖投資管理資産規模超過170億元人民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