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股份攜手騰訊等公司打造智慧文旅平台 探索元宇宙應用落地

观点网

2022-11-30 08:53

  • 四方就騰訊雲底層iaas,paas與saas能力,微信小程序、自有APP開發、運營等方面探索合作,一起為嶺南股份、恒潤集團打造“智慧文旅”的平台與工具,探索元宇宙在文旅行業的應用與落地。

    觀點網訊:11月29日,嶺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與騰訊等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為有效推進嶺南股份“二次創業”戰略目標,圍繞“生态環境+文化旅遊”兩大産業發展方向,助力公司業務的蓬勃發展,嶺南股份于近日與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恒潤數字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騰訊雲計算(北京)有限責任公司、深圳盛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四方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誠實信用、共同發展”的原則,建立良好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實現優勢互補,促進共同發展。

    經過友好協商,四方就騰訊雲底層iaas,paas與saas能力,微信小程序、自有APP開發、運營等方面探索合作,一起為嶺南股份、恒潤集團打造“智慧文旅”的平台與工具,探索元宇宙在文旅行業的應用與落地,打造虛拟世界與現實世界的融合示範項目,提升遊客的個性化與沉浸式遊覽體驗。騰訊雲積極協調騰訊全方位資源及能力支持嶺南股份、恒潤集團項目,嶺南股份、恒潤集團優先支持騰訊雲參與旗下建設項目,盛燦科技負責項目的溝通協調、拓展、落地、建設、運營等四方合作事項。

    本次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為意向性協議,不涉及具體金額。協議所涉及的具體合作事項,需各方另行簽訂協議,合作内容、合作機制等事項的具體實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協議簽訂前三個月内,公司控股股東、持股5%以上股東及董監高持股未發生變動。

    公告表示,本協議預計對公司 2022年度的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不構成重大影響。但若後續項目合作順利,将有利于公司文旅業務的開展,為公司未來發展帶來積極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