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簽署合作 為菲律賓長灘島150公頃旅遊項目提供咨詢及建議

观点网

2022-11-29 22:44

  • 長灘島新海岸項目是一個占地150公頃的綜合旅遊開發項目,位于菲律賓阿克蘭省馬萊市長灘島東側,面向錫布延海,並已規劃豪華精品酒店、充滿活力的商業和零售區和獨家住宅村。

    觀點網訊:11月29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自願性公告,與Boracay Lighthouse 17 Realty Inc.的合作備忘錄。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海昌海洋公園于近期與Boracay Lighthouse 17Realty Inc.簽署無法律約束力合作備忘錄,雙方計劃以菲律賓長灘島新海岸咨詢項目為首個合作啟動項目,未來将在長灘島新海岸設計及運營、文旅業态發展、産業資源導入、聯合拓展項目等方面繼續深化合作關繫。

    長灘島新海岸項目是一個占地150公頃的綜合旅遊開發項目,位于菲律賓阿克蘭省馬萊市長灘島東側,面向錫布延海,並已規劃豪華精品酒店、充滿活力的商業和零售區和獨家住宅村。該項目将成為菲律賓旅遊業的下一個亮點及地標。

    根據合作備忘錄的條款,海昌海洋公園将為新海岸項目的建設提供谘詢和建議,如酒店及展館主題選擇、酒店及展館風格選擇、項目定位等,确保項目的專業性和市場化。雙方同意以菲律賓長灘島新海岸谘詢項目為首個合作啟動項目,海昌海洋公園為合作方提供文旅産業資源和業态導入、策劃咨詢、規劃設計,以及公司品牌和全球知名IP授權、動物保育、運營籌備等全流程服務,合作方負責相關合作項目的投資推廣投資和開發建設,雙方合力打造具有菲律賓重要地標意義的主題文旅項目。

    未來,雙方在共同認可的菲律賓各區域甄選優質文旅資産和物業的收購或運營管理機會,並聯合拓展文旅地産綜合項目,在政府公共關繫、資本、投資建設、運營管理、品牌授權和文旅産業資源導入等方面形成更具競争力的解決方案,以高標準的規劃設計、開發建設和運營管理打造亞洲領先、菲律賓一流的文旅地産綜合項目。

    董事會認為,長灘島是東南亞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並多次被評為世界最佳島嶼,對全世界的遊客極具吸引力。根據合作備忘錄的條款,海昌海洋公園将參與長灘島新海岸項目,為其提供咨詢服務,是海昌海洋公園首個菲律賓項目。

    未來,為迎合當地市場的強勁需求,雙方還會在東南亞聯合拓展更多文旅地産綜合項目。與BoracayLighthouse 17 Realty Inc.簽署合作備忘錄,預期将聚合雙方的優勢資源,助力集團樹立國際化品牌,在全球範圍内打造以海洋文化為特色的生活娛樂平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