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集團回復首開股份: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項

观点网

2022-11-29 20:38

  • 首開集團及一致行動人北京首開天鴻集團有限公司不存在與公司有關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重大交易類事項等重大事項。

    觀點網訊:11月29日,北京首都開發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問詢函的回復函。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送達的《關于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問詢函》已收悉。

    北京首都開發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經過認真核查,截至本函發出之日,首開集團及一致行動人北京首開天鴻集團有限公司不存在與公司有關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重大交易類事項、業務重組、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首開集團及一致行動人北京首開天鴻集團有限公司未在股票異動期間買賣公司股票。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