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股份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 募集資金将用于房地産項目開發

观点网

2022-11-29 19:50

  • 本次非公開發行拟發行的股票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30%,最終發行數量以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準的發行數量為準。

    觀點網訊:11月29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在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

    福星股份表示,為積極響應相關政策,滿足業務發展需要,進一步優化資本結構,提高盈利能力及綜合競争力,該公司拟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拟用于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

    本次非公開發行拟發行的股票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30%,最終發行數量以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準的發行數量為準。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不會導致公司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發生變化。

    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11月28日晚間,證監會指出,将恢復上市房企和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資。允許上市房企非公開方式再融資,引導募集資金用于政策支持的房地産業務,包括與“保交樓、保民生”相關的房地産項目,經濟适用房、棚戶區改造或舊城改造拆遷安置住房建設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融資

    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