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天酒店就股價波動回應:沒有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事項

观点网

2022-11-29 18:47

  • 近期華天酒店經營情況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均未發生重大變化;華天酒店、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

    觀點網訊:11月29日,華天酒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華天酒店股票于2022年11月25日、11月28日、11月29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等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針對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形,華天酒店對有關情況進行了核查,現将有關情況說明如下:華天酒店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近期公共傳媒未報道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近期華天酒店經營情況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均未發生重大變化;華天酒店、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華天酒店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在本次股票異常波動期間未買賣公司股票。

    華天酒店董事會确認,公司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公司有根據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對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金融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