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寶灣物流拟申請發行不超20億元中票 期限不超5年

观点网

2022-11-29 18:39

  • 為進一步拓寬公司融資渠道、優化融資結構,南山控股控股子公司寶灣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總額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的中期票據。

    觀點網訊:11月29日,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控股子公司申請發行中期票據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為進一步拓寬公司融資渠道、優化融資結構,南山控股控股子公司寶灣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總額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的中期票據。

    本次注冊中期票據發行額度能為南山控股發展提供中長期資金保障,也有助于優化債務結構、降低融資成本。

    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具體發行期限将根據公司的資金需求及市場情況确定。根據發行時銀行間債券市場的情況,以簿記建檔的結果最終确定。

    資金用于補充公司營運資金、償還金融機構借款、項目投資建設及其他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認可的用途。

    經查詢,寶灣物流不是失信責任主體,符合相關發行條件。本次寶灣物流申請發行中期票據經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後,尚需獲得股東大會的批準,並報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獲準注冊後實施,最終方案以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注冊通知書為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