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國際:預計中免持續在海南的投資未來将獲得豐厚回報

观点网

2022-11-29 15:50

  • 報告指出,考慮到離岸海南分店擴張,即使内地維持防疫措施,料其市場領導地位仍未受挑戰。

    觀點網訊:11月29日,中銀國際發布報告稱,首予中國中免H股“買入”評級,目標價221港元。報告指出,考慮到離岸海南分店擴張,即使内地維持防疫措施,料其市場領導地位仍未受挑戰。

    觀點新媒體獲悉,報告預計中免持續在海南的投資未來将獲得豐厚回報,並可抵禦來自周邊地區的競争,因内地政府大力支持海南自貿區發展。考慮所有因素,該行料中國居民對在海南購買免稅品的需求仍佳,甚至在2025年及以後更強。考慮其在出行零售上的自然優勢,該行料中期而言投資中免是迎接旅遊業全方位復蘇的最佳選項。

    報告稱,今年因内地疫情反彈,中免面對具挑戰性的經營環境。不過,随着内地放寬防疫限制,該行料其離岸免稅品銷售管線屬旅遊業全方位復蘇的最先受惠者。在基本情境下,該行料其今年盈利跌54%,但中期而言,在2024年純利料達140億元人民币,意味在2020至2024年間純利年均複合增長料達24%,如果中國旅遊業快速復蘇,該估算有進一步上行空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