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百集團輕資産簽約甘肅兩個商業項目 将提供招商、運營管理服務

观点网

2022-11-29 10:52

  • 近期,東百集團與有關主體簽署商業管理服務合同,将為甘肅省武威市、慶陽市的2個項目,提供招商及運營管理服務。

    觀點網訊:據東百集團官微11月28日消息,近期,東百集團與有關主體簽署商業管理服務合同,将為甘肅省武威市、慶陽市的2個項目,提供招商及運營管理服務。

    另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東百集團旗下首個文商旅項目——福清利橋古街将于12月25日開街,該項目位于福清城市的核心區,是福州15個特色歷史文化街區之一、市重點項目,按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國家級旅遊休閑街區創建打造。

    東百集團圍繞自身優勢,精準聚焦旅、宿、商、行、娛五大功能業态,打造福清最具影響力的文商旅綜合項目,再現繁華盛景,復興老城心傳奇篇章。

    該公司強調,利橋古街項目的有益嘗試與資源整合,以及標杆項目蘭州中心在西北地區的市場影響力,都為東百此次成功在甘肅省武威市、慶陽市落地兩大輕資産項目,開拓文商旅市場提供了強大依托。

    未來,東百商業輕資産在鞏固福建、甘肅大本營區域,做好做精已有項目的同時,逐步從福建向江西、廣東、浙江等地區拓展,從甘肅向陝西、四川等地區拓展,落實集團由“重”變“輕”的輕資産戰略轉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