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夷:财務總監劉銘春辭任 董事會秘書陳雨晴将兼任

观点网

2022-11-28 20:55

  • 根據總經理陳平提名,同意聘任公司董事會秘書、總法律顧問陳雨晴兼任财務總監,任期和本屆董事會任期一致。

    觀點網訊:11月28日,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财務總監變動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中國武夷近日收到公司财務總監劉銘春的辭職報告,劉銘春因工作變動原因,向董事會辭去财務總監職務,離任後将不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擔任任何職務。截止本公告日,劉銘春持有中國武夷股票234,011股。

    中國武夷于2022年11月28日召開第七屆董事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陳雨晴為公司财務總監的議案》,根據總經理陳平提名,同意聘任公司董事會秘書、總法律顧問陳雨晴兼任财務總監,任期和本屆董事會任期一致。

    陳雨晴,男,1976年1月出生,大學學歷,高級會計師,福建省管理型會計領軍人才。歷任北京武夷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财務部經理,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财務部經理,福建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預算财務部副總經理,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總法律顧問。現任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财務總監、董事會秘書、總法律顧問。

    陳雨晴與與中國武夷存在關聯關繫,與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聯關繫,持有中國武夷股份6,240股,未受到中國證監會及其他有關部門處罰和證券交易所懲戒。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