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交所譴責鑫苑服務及四名高管、董事

观点网

2022-11-28 17:32

  • 鑫苑服務及相關董事已與聯交所協定,承認各自的違規事項,並接受上市委員會向他們作出聲明中的制裁及指令。

    觀點網訊:11月28日,聯交所披露對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及四名董事的紀律行動。

    觀點新媒體獲悉,聯交所譴責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向公司部分執行董事、前執行董事作出損害投資者權益聲明;並譴責鑫苑服務其他若幹非執行董事等。

    據悉,于2019年10月上市後不久,並于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間,鑫苑服務(i)與母公司及附屬公司進行了十項須予公布及關連交易;及(ii)透過其持有51%權益的合營公司與母公司的附屬公司進行一項交易。

    鑫苑服務及相關董事已與聯交所協定,承認各自的違規事項,並接受上市委員會向他們作出聲明中的制裁及指令。

    根據公告内容,是次和解根據多項條款達成,當中包括但不限于︰(i)相關董事須即時辭任及不再擔任該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所有董事及/或行政人員或管理層職位;及(ii)相關人士各向聯交所及該公司承諾,其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利用其于該公司集團或該公司主要股東(鑫苑控股有限公司(母公司))直接或間接持有的任何股份、投票權及/或職位影響該公司集團的業務運作,包括(尤其是)該公司就與母公司或整個母公司集團訂立交易或向其付款而作出的任何決定。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