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勒集團股價大漲59% 此前與債券持有人達成債務融資協議

观点网

2022-11-28 17:01

  • 房地産投資公司阿德勒集團股價大漲59%,此前公司與債券持有人就修改票據條款和提供有擔保的債務融資達成協議。

    觀點網訊:11月28日,房地産投資公司阿德勒集團股價大漲59%,此前公司與債券持有人就修改票據條款和提供有擔保的債務融資達成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阿德勒集團是一家在盧森堡上市的房地産公司。總部位于柏林。2014年,Adler Real Estate收購了柏林房地産公司Estavis,並于2015年收購了房地産公司Westgrund。2020年,ADO Properties、Adler Real Estate 和 Consus Real Estate 合並,創建了一個價值 114 億歐元的集團。在合並過程中,公司更名為 Adler Group(阿德勒集團)。

    阿德勒集團專注于房地産開發、出租和出售公寓的管理,主要在德國持有物業,集中在德國排名前7的城市,例如法蘭克福和斯圖加特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