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8金控1”債券持有人會議審議通過提前償還債券本金及利息議案

观点网

2022-11-28 14:45

  • “G18金控1”發行規模10億元,期限7年,當期票面利率5.88%。截至公告日,公司已經每年按時足額付息,債券余額為 10 億元。

    觀點網訊:11月28日,陝西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綠色債券“G18金控1”2022年第一次債券持有人會議結果。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G18金控1”發行規模10億元,期限7年,在債券存續的第 5 個會計年度末附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當期票面利率5.88%。截至公告日,公司已經每年按時足額付息,債券余額為10億元。

    據悉,該會議審議通過兩項議案,議案1:《關于提前償還2018年陝西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綠色債券本金及利息的議案》;議案2:《關于調整2018年陝西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綠色債券2022年第一次債券持有人會議的債權登記日及投票代理委托書送達要求的議案》。

    其中,議案1:《關于提前償還2018年陝西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綠色債券本金及利息的議案》提出,按照所有債券持有人持有的全部債券余額提前償還,每張兌付價格由陝西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不遲于本次債券持有人會議召開前5個工作日以補充通知的方式提出兌付方案,經本次持有人會議審議並表決後,以本次持有人會議審議通過的決持有人會議結果議載明的兌付價格為本期債券提前兌付的最終價格。提前兌付兌息日為2022年12月9日。

    此外,議案2:《關于調整2018年陝西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綠色債券2022年第一次債券持有人會議的債權登記日及投票代理委托書送達要求的議案》則提出,為切實保障投資者權益,發行人拟調整本期債券2022年第一次債券持有人會議的債權登記日時間及投票代理委托書送達要求,即“債券持有人會議的債權登記日為債券持有人會議召開日期之前1個工作日。于債權登記日在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或适用法律規定的其他機構托管名冊上登記的本期未償還債券持有人,為有權出席該次債券持有人會議的債券持有人。”和“投票代理委托書應在債券持有人會議召開24小時之前送交召集人或召集人指定的聯繫人”。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