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旗下的鳳凰家裝首店入駐長沙金茂廣場北塔

观点网

2022-11-28 14:26

  • 碧桂園服務旗下的鳳凰家裝長沙城市品牌店已于2022年11月27日盛大開業,首店入駐長沙城市地標建築金茂廣場北塔,定位為鳳凰家裝的城市品牌中心和生活方式研發展示中心。

    觀點網訊:據碧桂園服務消息,11月27日,碧桂園服務推出的自營家裝品牌鳳凰家裝,首家線下實體店于長沙啟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碧桂園服務旗下的鳳凰家裝長沙城市品牌店已于2022年11月27日盛大開業。首店入駐長沙城市地標建築金茂廣場北塔,定位為鳳凰家裝的城市品牌中心和生活方式研發展示中心。

    其以“三新”全面展示“高品質、個性化、一站式”的整體家裝“輕模式”。除了新的産品組合、新的展示方式,還有新的信息技術,自主開發的VR+BIM+ERP繫統将成為海量的數字化方案展示中心,實現從營銷到設計直至交付的全數字化閉環。消費者交互可看、即時可換,所見即所得,高效實現品質家裝産品和服務的落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