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上海城更項目張園揭幕 西區作為項目首期率先開放

观点网

2022-11-27 23:04

  • 張園西區位于泰興路以西、茂名北路以東片區,地上建築面積共約2萬平方米,約占整個張園地上體量的35%,西區包含16幢歷史建築。

    觀點網訊:11月27日,太古地産宣布,由上海靜安置業集團投資,其下屬上海靜安城市更新建設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建設,太古地産、上海靜安置業集團共同投資的上海垲業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直接運營管理的上海首個保護性征收城市更新項目張園正式煥新揭幕。張園西區作為項目首期率先向公衆開放。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張園擁有40余幢約二十余種風格各異的百年石庫門里弄建築,是上海現存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建築形式最豐富的石庫門建築群,包括帶西方元素的花園别墅和中國傳統内飾的石庫門建築。

    太古地産行政總裁彭國邦表示,張園是上海都市文明與市民文化發展的重要承載地,在近代上海商業經濟繁荣向前的歷程中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作為項目的重要參與者,很荣幸能參與重新打造這一見證了上海城市一個世紀歷史變遷的寶貴文化片區。

    彭國邦續指,以張園西區的啟幕為起點,将繼續與靜安置業集團一起,穩步推進張園的後續保護性開發及商管工作,進一步助力南京西路片區城市更新與後街經濟發展,提升區域經濟能級,為靜安區打造上海中心城區新標杆和上海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貢獻力量。

    張園西區位于泰興路以西、茂名北路以東片區,地上建築面積共約2萬平方米,約占整個張園地上體量的35%,西區包含16幢歷史建築,形成8個組團,即德慶里、荣康里、震興里、修德里、福如里,及三個花園式别墅住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城市更新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