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健康生活與力高地産訂立停車場銷售代理服務補充協議

观点网

2022-11-27 15:17

  • 力高健康生活稱,本集團致力透過進一步多樣化及提升其所提供的社區增值服務,提升在管物業業主及居民的客戶體驗。

    觀點網訊:11月25日,力高健康生活公告宣布,公司與力高地産訂立補充停車場銷售代理服務框架協議。

    具體而言,力高健康生活應擔任力高集團的獨家銷售代理,並向力高集團支付關于授予獨家權利的可退還保證金;停車場銷售代理服務框架協議項下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現有年度上限将予修訂;及停車場銷售代理服務框架協議的期限将延長一年並于2024年12月31日結束。

    其中定價政策方面,專屬停車場的協定價格及基準價值最低價格将基于(其中包括)所涉及的專屬停車場的數量及其位置;項目附近的商業氛圍及停車位的供求;可比停車場的歷史平均交易價及專屬停車場周邊市場可從第三方獲得的可比項目的平均交易價;相關項目的租用率、可用停車位數量、銷售階段、停車場質量及銷售或租賃相關停車場的預期難度;銷售或租賃專屬停車場将産生的營銷成本厘定;有關基準價值及授予相似停車位獨家權利的停車位協定銷售價格。

    力高健康生活稱,本集團致力透過進一步多樣化及提升其所提供的社區增值服務,提升在管物業業主及居民的客戶體驗。

    其續稱,憑藉本集團與力高集團的長期關繫,訂立停車場銷售代理服務框架協議可促進本集團社區增值服務業務穩健增長,從而拓寬本集團的收入基礎、提升盈利能力並為股東帶來可觀的回報。

    此外,通過根據補充停車場銷售代理服務框架協議向力高集團支付可退還保證金,本集團能夠獲得獨家權利,從而使其能夠收取實際銷售價格與基礎價值之間的差額作為專屬停車場的服務費(與根據銷售代理服務框架協議在其他非獨家銷售代理安排下收取停車場銷售價格的一定百分比作為服務費不同)。相信此舉将有利于本集團,使本集團有穩定的收入來源並提高整體盈利能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