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團拟向交易商協會申請新增注冊發行200億債務融資工具

观点网

2022-11-25 18:20

  • 包括但不限于銀行間債券市場的中期票據、綠色票據、永續中票、短期融資券、超短期融資券和資産支持票據等,或者上述品種的組合。

    觀點網訊:11月25日,金地集團召開第九屆董事會第三十八次會議。

    為籌措資金、優化債務結構,董事會提請股東大會授權公司管理層根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市場情況适時發行債務融資工具。

    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新增加注冊發行債務融資工具,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00億元,包括但不限于銀行間債券市場的中期票據、綠色票據、永續中票、短期融資券、超短期融資券和資産支持票據等,或者上述品種的組合。其中,短期融資券和超短期融資券可在注冊額度内循環發行。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債務融資工具可一次或多次發行,且可為若幹種類。債務融資工具的期限最長不超過20年,發行利率将根據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

    預計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募集資金将用于滿足公司生産經營需要,調整債務結構,償還公司債務,補充流動資金,以及符合國家産業發展方向的項目投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科學築家資等。

    此外,董事會還審議通過了薪酬與考核委員會提交的《關于提取2021年度長期激勵基金的議案》。董事會同意公司提取2021年度長期激勵基金68,880萬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債市

    A股

    金融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