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磐安縣新建一座五星級酒店 總投資達5億元

观点网

2022-11-25 15:33

  • 浙江之心·雷迪森溫泉度假酒店總投資5億元,建築面積7萬㎡,将是磐安縣投資最大、品位最高的酒店項目,将建成集住宿、餐飲、娛樂、休閑、會議等商務功能于一體的五星級康養度假酒店。

    觀點網訊:11月22日消息,浙江之心·雷迪森溫泉度假酒店開工。酒店位于金華市磐安縣,總投資5億元,建築面積7萬㎡,将是磐安縣投資最大、品位最高的酒店項目,将建成集住宿、餐飲、娛樂、休閑、會議等商務功能于一體的五星級康養度假酒店。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項目工期30個月,預計于2025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

    此外,浙江雷迪森酒店集團黨委書記周洪傑表示,集團将在堅持雷迪森高端典雅風格的基礎上,結合磐安文化特點,發揚工匠精神,打造精品酒店,為磐安康養旅居産業發展作出貢獻。通過雙方合作,擴大雷迪森品牌影響力,提升磐安旅遊知名度。作為目前磐安縣投資最大的酒店,浙江之心·雷迪森溫泉度假酒店建成後,将有力提升磐安縣旅遊業接待能力,滿足遊客對高端住宿服務的需求,為打造長三角知名康養旅居目的地添磚加瓦,助力國家全域旅遊示範縣創建。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