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集團收購香港威信100%股權項目正式簽約

观点网

2022-11-25 15:16

  • 根據預測,威信公司所處的第一類别保安服務市場規模預計2025年将達329億港元,五年復合年增長率7.6%。

    觀點網訊:11月22日,據中國旅遊集團官微消息,由中國旅遊集團統籌推動、中旅發展作為投資主體的威信服務有限公司100%股權並購項目在香港舉行簽約儀式。

    此次威信項目的簽約,標志着中旅繼收購佳富物業後圍繞主業拓展在港業務再落一子,也是中旅在服務香港民生産業鍊上的再次延伸。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威信公司創立于2012年,專注于保安服務業務,為香港大中型住宅物業、工商企業、商業大廈、政府機構、大學校園等多種類型的物業設施提供專業保安服務。截至2022年9月末,威信公司員工人數為655人。

    目前,香港保安服務市場規模保持持續增長态勢。根據預測,威信公司所處的第一類别保安服務市場規模預計2025年将達329億港元,五年復合年增長率7.6%。同時威信公司輕資産運營,受經濟周期和疫情影響小,具有一定增長潛力和協同效應。

    另外,該項目契合中旅“服務大衆”的價值理念,符合中旅“立足香港”的發展戰略。中旅發展表示,将依法合規做實做細項目交割工作,确保交割過程平穩有序。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