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聯合:在露營、旅遊規劃策劃等方面進行業務拓展

观点网

2022-11-25 10:17

  • 公司旅遊目的地建設運營條線和個性化旅行綜合服務業務條線,在露營、旅遊規劃策劃等方面進行了業務拓展。

    觀點網訊:11月25日,國旅聯合舉行2022年第三季度業績說明會,出席的管理層有董事長曾少雄、獨立董事黃新建、副總經理兼董事會秘書趙揚和财務負責人石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财務負責人石磊表示,2022年的疫情對公司各條業務線均産生了不同程度的影響,比如,公司的互聯網營銷客戶存在削減營銷開支的情況、旅行社業務客流下降、白鶴湖項目建設進度放緩等等。目前疫情發展趨勢尚不明朗,公司将積極應對疫情的挑戰。

    關于近期有露營經濟方面的布局,副總經理兼董事會秘書趙揚表示,公司旅遊目的地建設運營條線和個性化旅行綜合服務業務條線,在露營、旅遊規劃策劃等方面進行了業務拓展。目前收入尚未形成規模,對公司全年業績影響有限。

    趙揚還表示,白鶴湖樂園項目自開工建設以來,克服天氣、疫情等不利因素影響,奮力進取、科學施工。目前項目大部分運營性項目已基本完工,目前已進行試營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