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與阿聯酋旅遊投資公司達成合作 另将瑞吉酒店引入澳大利亞

观点网

2022-11-24 16:53

  • 萬豪與阿聯酋旅遊投資公司RDK Tourism Investment達成合作,計劃将後者運營的4家酒店改為萬豪品牌,客房總數超過700間。

    觀點網訊:近日,萬豪與阿聯酋旅遊投資公司RDK Tourism Investment達成合作,計劃将後者運營的4家酒店改為萬豪品牌,客房總數超過700間。通過此次合作,萬豪将進一步擴大在該市場的版圖。

    與此同時,萬豪日前宣布将旗下豪華品牌瑞吉酒店引入澳大利亞的計劃。瑞吉黃金海岸度假酒店将成為該地區耗資17億美元的La Pelago項目的一部分。

    據了解,酒店将占據La Pelago開發項目的第一塔樓,将擁有185間客房和套房,以及一家特色餐廳和標志性的瑞吉酒吧、空中酒吧、休息室和水療設施,計劃于2027年開業。

    瑞吉黃金海岸度假酒店将是萬豪在黃金海岸的第四家酒店,前三家分别是于2020年開業的JW萬豪黃金海岸度假酒店、黃金海岸喜來登大幻影度假酒店以及最近宣布開業的麗思卡爾頓黃金海岸酒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