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湯集團就AIDC營運與深圳樂檬等訂立新合約安排

观点网

2022-11-23 09:20

  • 獨家業務合作協議初始期限為十年,而深圳樂檬有權延長期限,直至深圳樂檬及/或其代名人持有營運公司的全部股權或全部資産。

    觀點網訊:11月23日,商湯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就AIDC營運訂立新合約安排的相關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商湯集團董事會宣布,為促進集團于中國的進一步AIDC營運,于2022年11月22日,深圳樂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營運公司及/或個人股東訂立一繫列新合約安排,營運公司将主要于中國從事經營AIDC。

    獨家業務合作協議初始期限為十年,而深圳樂檬有權延長期限,直至深圳樂檬及/或其代名人持有營運公司的全部股權或全部資産,且深圳樂檬及其附屬公司能夠合法開展營運公司的業務為止。

    此外,深圳樂檬有權通過向營運公司發出30天事先書面通知,随時終止獨家業務合作協議。營運公司無權單方面終止獨家業務合作協議。

    另外,營運公司同意委聘深圳樂檬作為其獨家服務供應商,向營運公司提供全面的業務支持、技術以及相關谘詢服務,包括但不限于與營運公司業務營運有關的技術服務、網絡支持、業務谘詢、知識産權許可等,或營運公司可能不時要求的其他相關服務。

    據悉,IDC許可證須遵守中國法律及法規項下的外資擁有權限制。中國的外商投資活動主要受中國商務部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不時頒布及修訂的中國《外商投資法》、《外商投資準入特别管理措施(負面清單)及《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規管。

    商湯集團表示,于訂立新合約安排後,根據現行的會計準則将營運公司的财務業績營並入本集團的綜合财務報表屬恰當之舉,而營運公司将被視為公司的受控制結構性實體。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科技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