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完成14.63億股新股份配售 所得款約38.7億港元

观点网

2022-11-22 16:51

  • 配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經扣除配售傭金及其他相關開支及專業費用後)估計約為38.718億港元,拟用于為現有境外債項進行再融資及一般營運資金。

    觀點網訊:11月22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完成根據一般授權配售新股份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此次配售新股份的獨家整體協調人為瑞銀集團瑞士銀行香港分行;聯席配售代理J.P.Morgan。

    公告表示,于今日,合共14.63億股股份(相當于緊随配售事項完成後公司已發行股本約5.66%)已由該等配售代理根據配售協議的條款及條件按配售價每股配售股份2.68港元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專業、機構及其他投資者。

    配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經扣除配售傭金及其他相關開支及專業費用後)估計約為38.718億港元,拟用于為現有境外債項進行再融資及一般營運資金。

    該公司還表示,配售股份的承配人等各自的最終實益擁有人均為獨立于公司及公司關連人士的第三方,且配售股份的承配人概無因配售事項而成為公司的主要股東。

    配售事項完成後,必勝持有該公司股份占比約為56.23%,承配人持有股份占比5.66%,其他股東持有股份占比38.11%。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