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子公司拟将在建的義烏市跨境電商物流園等項目委托商博雲谷建設管理

观点网

2022-11-22 16:25

  • 小商品城計劃逐步退出項目建設管理業務,同時為保證相關項目建設的順利實施,拟将在建項目義烏市跨境電商物流園項目及義烏國際數字物流市場一期項目委托商博雲谷建設管理。

    觀點網訊:11月22日,浙江中國小商品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項目建設委托管理暨關聯交易》公告,公告中表示小商品城的全資子公司義烏商博雲倉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及義烏市商博數智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拟分别與控股股東義烏中國小商品城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全資子公司義烏商博雲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簽訂《工程項目委托管理合同》,約定商博雲倉将義烏市跨境電商物流園項目、商博數智将義烏國際數字物流市場一期項目,委托商博雲谷建設管理。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次交易的目的主要是小商品城為了圍繞“以市場為主業,以數字為紐帶,以平台為支撐,打造國際貿易綜合服務商”的發展戰略,聚焦公司主業,小商品城計劃逐步退出項目建設管理業務,同時為保證相關項目建設的順利實施,拟将在建項目義烏市跨境電商物流園項目及義烏國際數字物流市場一期項目委托商博雲谷建設管理。

    此外,本次交易議案已于 2022年11月22日經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以5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4票回避審議通過。關聯董事趙文閣先生、王棟先生、李承群先生、張浪先生回避表決。獨立董事發表了同意的獨立意見。本次交易無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另悉,本次董事會會議還以9票同意,0票反對,0票棄權審議通過了《關于注銷公司惠商投資管理分公司的議案》,且浙江中國小商品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惠商投資管理分公司目前已停止經營業務活動,無實質性業務,為優化組織結構,提高運營效率,經董事會審議通過,同意對其進行注銷。本次注銷不會對公司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