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拟報送28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計劃 金地拟遞交150億元發行申請

观点网

2022-11-22 14:22

  • 近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向交易商協會表達了28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意向,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也向交易商協會遞交了15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申請。

    觀點網訊:11月22日,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官微稱萬科拟報送28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計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近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向交易商協會表達了28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意向,待履行内部股東大會決策程序後正式報送。

    同時,金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也向交易商協會遞交了15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申請。這是繼龍湖集團等三家民營房企開展儲架式注冊發行工作後,混合所有制房企首次提出儲架式注冊發行意向,表明近期“第二支箭”政策框架下增信發債、儲架式注冊發行得到市場廣泛認可,取得了良好政策效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