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董事會審議通過新增500億元直接債務融資工具

观点网

2022-11-21 18:53

  • 根據公告顯示,本次會議審議通過《關于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議案》,内容包括:公司新增不超過人民币500億元的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授權。

    觀點網訊:11月21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十九屆董事會第二十二次會議決議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萬科第十九屆董事會第二十二次會議的通知于2022年11月16日以電子郵件的方式送達各位董事,公司于2022年11月21日前收到全體董事的表決意見。

    根據公告顯示,本次會議審議通過《關于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議案》,内容包括:公司新增不超過人民币500億元的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授權。包括但不限于境内外市場的公司債券、中期票據、短期融資券、超短期融資券、綠色票據、永續類債券、資産支持類債券、企業債券等,或者上述品種的組合。

    預計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募集資金将用于滿足公司生産經營需要,調整債務結構,補充流動資金及(或)項目投資(包括但不限于長租公寓、物流地産、産業園、養老公寓等募投項目)等用途。決議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36個月内有效。

    同時,會議審議通過《關于召開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議案》,内容包括:公司定于2022年12月12日(周一)下午4:00起在深圳市鹽田區大梅沙環梅路33号萬科中心召開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具體會議通知将另行公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A股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