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百物流福州華威項目二期投入運營 三期預計2024年上半年建成

观点网

2022-11-21 10:18

  • 總建築面積達23萬平方米的東百物流福州華威項目二期工程已投入運營,三期工程現在處于地基建設階段。

    觀點網訊:11月20日消息,總建築面積達23萬平方米的東百物流福州華威項目二期工程已投入運營,三期工程現在處于地基建設階段。該項目位于福州高新區,是目前福州最大的現代物流産業園區。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項目一期是中國郵政重要的區域分撥中心,日常處理郵政快遞超120萬件,高峰處理快遞達200萬件;二期是京東提前簽約鎖定的倉庫,投入智能化分揀、存儲等現代化物流設備,被打造為標杆性倉庫;目前正在建設的三期也吸引了美團、順豐等多家優質客戶咨詢看庫。

    據悉,東百物流福州華威項目北鄰福诏高速、南近S203國道、東靠福州繞城高速,是重要的商貿物流樞紐。同時,該項目也是福建省唯一的三層國際標準倉,大幅提升了整體土地使用效率。

    同時,項目相關負責人表示,東百物流福州華威項目三期工程按國際標準倉的標準建設,建築面積達6萬平方米,預計2024年上半年建成投産。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