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商發展:若房地産相關資産順利出售 将聚焦于大健康業務

观点网

2022-11-18 19:00

  • 公司重大資産出售事項尚處于籌劃階段,尚存在不确定性,具體交易標的資産範圍、交易價格等要素均未最終确定,交易雙方尚未簽署相關協議。

    觀點網訊:11月18日,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風險提示公告,公司股票于2022年11月16-18日連續3個交易日漲停,股票價格近期波動較大。

    觀點新媒體獲悉,公司重大資産出售事項尚處于籌劃階段,尚存在不确定性,具體交易標的資産範圍、交易價格等要素均未最終确定,交易雙方尚未簽署相關協議。

    結合11月17日公告,魯商發展拟将公司持有的房地産開發業務相關資産及負債轉讓至公司控股股東山東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或其所屬公司,本次交易不涉及發行股份,交易若順利完成,魯商發展将聚焦于生物醫藥;化妝品;原料及衍生品、添加劑等大健康業務。

    于2022年1-9月份,魯商發展實現營業收入85.29億元,實現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1.54億元,同比下降69.44%。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康養

    魯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