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租賃住宅品牌“城投寬庭”江灣社區正式投入運營 共建有1719套保租房

观点网

2022-11-18 13:56

  • 這也是上海城投首個入市的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

    觀點網訊:11月18日,“城投寬庭•江灣社區”啟幕儀式在上海新江灣城舉行。這標志着,上海城投租賃住宅品牌“城投寬庭”江灣社區正式投入運營,這也是上海城投首個入市的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

    上海城投介紹,“城投寬庭·江灣社區”位于上海新江灣城的核心區域,緊鄰地鐵10号線殷高東路站,是上海城投推向市場的保障性租賃新社區,共建有1719套保障性租賃住房,精心打造了一房、兩房、三房多種戶型供租戶選擇。

    目前,江灣社區共有7幢樓,其中四幢樓以一房的小戶型為主,另外三幢樓則以兩房、三房的大戶型為主,均已完成裝修和電器、家具等基本用品配備,租戶可直接實現拎包入住。此外,江灣社區的市場租賃價格根據略低于市場評估價來确定,平均價格約在4.6元/平方米/天(含物業費等費用)。

    據了解,“城投寬庭”品牌的首個項目“灣谷社區”自2020年投運以來,出租率始終保持在95%以上。預計到2024年,“城投寬庭”将有七個社區陸續投入運營,在上海浦江兩岸、四大區域實現聯動,用産品和服務持續引領租賃房市場,為租戶提供寬适居住空間和寬心服務體驗。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