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不會按原計劃在2022年底完成轉換港交所主要上市

观点网

2022-11-17 21:08

  • 主要轉換還未完成,在正式完成轉換香港主要上市之前,需要制定並向股東提交審批一份新的員工持股計劃。考慮到上述情況,此次轉換香港主要上市将不會按原計劃在2022年底完成主要上市。

    觀點網訊:11月17日,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自願轉換為于香港聯交所雙重主要上市進展,稱将不會按原計劃在2022年底完成主要上市。

    公告指出,在正式完成轉換香港主要上市之前,需要制定並向股東提交審批一份新的員工持股計劃。考慮到上述情況,此次轉換香港主要上市将不會按原計劃在2022年底完成主要上市。

    阿里巴巴集團于公告表示,主要轉換還未完成,並須滿足包括(但不限于)香港聯交所的相關規定等條件且視市場情況而定,其将适時就主要轉換作出進一步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過往報道顯示,8月8日,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自願轉換為于香港聯交所雙重主要上市的公告,已向港交所申請将于香港聯交所主闆的第二上市地位變更為主要上市。

    預計變更生效日期為2022年底前,于主要轉換日期後,阿里巴巴将于香港聯交所及紐交所雙重主要上市,且股票標記為S将自阿里巴巴于香港聯交所的股票簡稱中删除。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港股

    IPO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