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商發展回應股價異常:正籌劃重大資産出售 交易不涉及發股

观点网

2022-11-17 20:00

  • 11月17日,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經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活動正常,未發現導致股價異常的情況。

    觀點網訊:11月17日,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魯商發展公司A股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2022年11月15日、11月16日、11月17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屬于《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規定的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魯商發展于公告指出,經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活動正常,並向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征詢,除已經公開披露的事項外,公司目前無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其它需要更正、補充之處;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動人,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

    目前,公司正在籌劃重大資産出售事項,拟将公司持有的房地産開發業務相關資産及負債轉讓至公司控股股東山東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或其所屬公司,本次交易資産涉及的具體資産範圍尚需交易雙方進一步協商确定。本次交易不涉及發行股份。

    同日,關于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咨詢函的回復披露,山東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稱,本公司作為公司控股股東,除上市公司已披露事項外,目前不存在影響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異常波動的重大事宜;除上述關聯交易外,目前未籌劃涉及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康養

    魯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