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地産引入越秀地産共同開發杭州地塊 後者注資2.57億元

观点网

2022-11-17 19:50

  • 引入獨立增資人作為杭州疆悅的股東乃利用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源及專業知識開發該地塊的良機,從而為杭州疆悅提供穩定資金。

    觀點網訊:11月17日,大悅城地産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重慶澤悅及杭州疆悅與獨立增資人訂立增資協議。

    據此,獨立增資人同意向杭州疆悅的注冊資本及資本儲備注資人民币2.57億元,相當于杭州疆悅經擴大股權的49%。緊随完成後,重慶澤悅及獨立增資人将分别持有杭州疆悅51%及49%的股權,而杭州疆悅将仍為大悅城地産的附屬公司。

    觀點新媒體獲悉,獨立增資人由Acon Investment Limited間接擁有95%股權,而後者為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杭州疆悅主要從事開發位于杭州市蕭山區的地塊。該地塊位于蕭山區奧體博覽中心單元BJ1707-06、07地塊,總地盤面積約為23,404平方米,總計容建築面積約為53,897平方米。預期将于該地塊建設逾300個高層住宅單位、幼稚園及其他公用設施。

    于本公告日期,大悅城地産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重慶澤悅透過杭州疆悅的未繳付注冊資本人民币1000萬元持有杭州疆悅的全部股權,重慶澤悅将根據增資協議繳足上述未繳付注冊資本。于完成後,杭州疆悅的總注冊資本将增至人民币5億元,而資本儲備将增至人民币2496.55萬元,其中重慶澤悅及獨立增資人将分别持有杭州疆悅51%及49%的股權。

    公告顯示,引入獨立增資人作為杭州疆悅的股東乃利用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源及專業知識開發該地塊的良機,從而為杭州疆悅提供穩定資金。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合作

    大悅城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