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服務與釘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涉及産業鍊上下遊高效協同合作

观点网

2022-11-17 16:10

  • 雙方将基于專屬釘釘底座能力,圍繞産業鍊上下遊高效協同、生活服務數字化能力升級等展開合作。

    觀點網訊:11月17日消息,觀點新媒體獲悉,綠城服務集團于近日與釘釘在杭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悉,雙方将基于專屬釘釘底座能力,圍繞産業鍊上下遊高效協同、生活服務數字化能力升級等展開合作。

    具體來看,雙方合作後,綠城服務将以釘釘統一連接各業務場景,實現個人與組織的高效辦公協同。例如,全面啟用釘釘音視頻會議、Teambition、知識庫、釘釘文檔等基礎産品能力,為超十萬員工提供統一溝通、協作和知識沉澱的場域,提升復雜項目的協同效率。

    資料顯示,釘釘是阿里巴巴集團打造的企業級智能移動辦公平台,是數字經濟時代的企業組織協同辦公和應用開發平台,擁有用戶數破5億,組織數超2100萬。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