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成為深圳龍崗平湖西片區項目前期服務商 實施範圍129公頃

观点网

2022-11-16 21:30

  • 項目用地規模425.95公頃,按照“應納盡納、統籌規劃”原則,劃定本次利益統籌實施範圍合計129.12公頃。

    觀點網訊:近日,華僑城集團作為項目前期服務商與平湖街道上木古股份合作公司、輔城坳股份合作公司、新南股份合作公司、新木股份合作公司就深圳龍崗平湖西片區土地整備利益統籌項目簽訂前期服務合同書。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項目以”平湖生态園”為主體,将清平高速、沈海高速、平吉大道與富安大道圍合而成的區域作為項目研究範圍,用地規模425.95公頃;並按照“應納盡納、統籌規劃”原則,劃定本次利益統籌實施範圍合計129.12公頃。

    該項目是龍崗區實施“一芯兩核多支點”區域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是布局萬億級ICT産業集群承載區的重要載體,關乎全區産業轉型的大局,同時也關繫項目範圍内衆多企業、居民的生産生活。

    華僑城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将以本次簽約為契機,堅持高位推動、繫統謀劃、高效落實,制定項目作戰圖,挂圖作戰,确保項目有力有序推進。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土地

    城市更新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