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與6家深圳市屬國企簽署戰略合作 将在城市更新、物流服務等領域深入合作

观点网

2022-11-16 16:25

  • 未來,簽約合作企業将在城市更新、物流服務、産城融合、TOD等領域深入合作,以專業力量助力深圳的城市發展。

    觀點網訊:11月16日,深圳舉辦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期間,萬科集團與深圳地鐵集團、鹽田港集團、環境水務集團、巴士集團、特發集團、人才安居集團等6家深圳市屬國企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在城市更新、物流服務、産城融合、TOD等領域深入合作,以專業力量助力深圳的城市發展。

    據悉,在儀式上,萬科董事會主席有郁亮指出,萬科的持續穩定健康發展得到了深圳市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長期以來,萬科圍繞“城市建設服務商”的戰略定位,已形成了多業态、全場景的綜合優勢,深圳的發展将為企業帶來更多機遇也為萬科充分發揮優勢提供了廣闊舞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此次簽約儀式由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市長覃偉中等市領導見證,高級别的政府領導的出席可見此次合作對深圳國資體繫重要成員萬科的高度重視,也可見深圳政府對此次戰略合作寄予的厚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