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拟配售14.63億股 籌資淨額38.72億港元

观点网

2022-11-15 08:37

  • 配售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碧桂園的已發行股本約6.00%;及經發行配售股份而擴大的該公司已發行股本約5.66%。

    觀點網訊:11月15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拟根據一般授權配售新股份,獨家整體協調人為瑞士銀行香港分行。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碧桂園與該等配售代理UBS及J.P.Morgan各自訂立配售協議,據此,碧桂園有條件同意委任該等配售代理,而該等配售代理有條件同意擔任該公司的配售代理,並促使不少于六名承配人認購合共14.63億股股份,價格為每股股份2.68港元。

    配售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碧桂園的已發行股本約6.00%;及經發行配售股份而擴大的該公司已發行股本約5.66%(假設于本公告日期至配售事項完成期間碧桂園已發行股本不會出現變動(發行配售股份除外))。

    假設所有配售股份将根據配售事項發行,配售事項的所得款項總額及所得款項淨額(扣除配售傭金及其他相關開支及專業費用後)估計分别為約39.21億港元及約38.72億港元。每股配售股份的淨價估計為約2.65港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