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正與交易商協會溝通 拟申請注冊50億或150億中票

观点网

2022-11-14 22:46

  • 美的置業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回應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已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提交規模為人民币50億元或人民币150億元中期票據的注冊申請的事項。

    觀點網訊:11月14日,美的置業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旗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拟申請注冊中期票據。

    公告指出,公司董事會關注到有媒體報導指出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已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提交規模為人民币50億元或人民币150億元中期票據的注冊申請。

    關于上述事項,董事會确認,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與協會保持溝通,如有進展,公司将及時刊發進一步公告。

    另據觀點新媒體過往報道顯示,9月29日,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綠色公司債券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該債券品種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30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