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行參與認購華潤有巢REIT 認購金額3.5億

观点网

2022-11-14 19:59

  • 北京銀行近日參與認購“華夏基金華潤有巢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認購金額3.5億元,該筆業務是首單市場化機構運營的保障性租賃住房REITs。

    觀點網訊:11月14日,據中國證券網,作為網下投資人,北京銀行近日參與認購“華夏基金華潤有巢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認購金額3.5億元。該筆業務是首單市場化機構運營的保障性租賃住房REITs。

    據了解,該筆REITs底層資産是由有巢住房租賃(深圳)有限公司開發經營的兩處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有巢泗泾項目和有巢東部經開區項目。這兩個項目是上海松江區“001号”“002号”保租房項目,也是上海市推進保障性租賃住房發展的重要示範項目。

    另據觀點新媒體報道,11月10日,華夏基金華潤有巢REIT網下詢價結果出爐。此次華夏基金華潤有巢REIT參與詢價的網下拟認購數量達到298億份,為網下發售份額(1.4億份)的213倍,按照2.417元/份發售價格計算,共吸引資金721.547億元,刷新已有公募REITs網下詢價紀錄。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REITs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