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2.33億港元收購合富輝煌集團21.47%股份

观点网

2022-11-09 23:06

  • 收購事項的完成現時預期将于2022年12月31日或之前作實,惟須待達成股權轉讓協議項下的先決條件。

    觀點網訊:11月9日,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有關收購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的相關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于2022年11月9日,碧桂園服務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碧桂園物業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買方)與Fu’s Family Limited(賣方)訂立股權轉讓協議及其他配套協議。

    根據股權轉讓協議,買方有條件同意從賣方收購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目標公司)144,753,495股股份,占目標公司已發行股本約21.47%,總代價約為2.33億港元。預期代價将由碧桂園服務的内部資源撥付。于收購事項完成後,碧桂園服務将持有目標公司已發行股本約25.00%。

    收購事項的完成現時預期将于2022年12月31日或之前作實,惟須待達成股權轉讓協議項下的先決條件。

    另外,碧桂園服務本着與合富輝煌集團長期合作的戰略目標,根據該等協議:(i)買方将有權于收購事項完成後提名兩名人士擔任目標公司的執行或非執行董事;(ii)賣方、扶偉聰先生、吳芸女士、China-Net Holding Ltd.、Happy Chord Limited及賣方集團将于收購事項完成後就其持有的目標公司余下股份提供兩年禁售承諾;(iii)倘賣方集團的任何成員向任何第三方要約出售余下股份,買方應于收購事項完成後擁有為期四年的優先購買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中介服務

    碧桂園

    合富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