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集團與美置服務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聯手布局全周期高校服務

观点网

2022-11-08 09:01

  • 雙方将以搭建院校專屬後勤保障平台為出發點,聯手布局全周期高校服務業務,打造智慧、專業、高效的服務體繫和業務拓展平台,構建更完善、更專業的院校服務脈絡。

    觀點網訊:11月8日消息,明德物業管理集團微信公衆号近日披露,明德集團與美置服務集團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以搭建院校專屬後勤保障平台為出發點,聯手布局全周期高校服務業務,打造智慧、專業、高效的服務體繫和業務拓展平台,構建更完善、更專業的院校服務脈絡。

    觀點新媒體獲悉,本次合作将依托雙方的資源優勢,充分發揮明德物業在學校服務領域的專業積累和資源沉澱,聯合美置服務豐富的物業服務實踐積累和數字化服務能力,聚能匯勢,為國内各大中院校提供高效化、定制化的服務解決方案。

    明德集團董事長劉德明表示,明德物業與美置服務在南北方位、優勢業态以及規模大小上雖均存在差異,這正是雙方開展優勢互補、互惠互利的重要前提和良好基礎,未來希望借助美置服務在各方面的獨特優勢,持續深耕高校領域,在增值服務建設、專業公司發展等方面開展深層次合作。

    美置服務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徐傳甫表示,雙方基因相似、理念契合、管理相仿,希望雙方在戰略合作新征程中進一步夯實業務基礎,借助科技力量,聚焦智慧服務,用高質量的服務和創新的技術,更好地服務業主、服務社會,為雙方帶來更好的發展前景和更持久的生命力。

    另據觀點新媒體從企查查獲悉,山東明德物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國家一級資質企業。經過十余年的發展,目前,公司在管項目涉及大學、醫院、城市環境服務、産業園、高檔住宅區、寫字樓、機關辦公樓等多種物業業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